close

離開哈修塔特後,我們要回到我們旅程的起點城市-維也納

薩爾斯堡跟維也納跟一個在東一個西~也算是不短的車程

到維也納時,已是傍晚時分

維也納號稱是音樂之都

那來到維也納~似乎應該要去聽場音樂會齁(觀光客心態發作 XD)

所以,我們今天有參加一個是費行程是音樂會欣賞

一個人60大洋~

看到票面上的價錢時...我只能說...

這一張票要養的人真多...票面只要40大洋

那20的價差包括了司機的小費、當地聯絡人要的手續費

導遊要抽的小費跟旅行社要賺的錢...嘖嘖

今天的音樂會場地號稱黃金音樂廳~

場內的觀眾還不算是少

不過,看得出來觀光客很多

日本人更是佔大宗

這次的奧捷行見識到日本人的超高消費力阿

處處都有日語的標示

在St.Wolfgang的時候~老闆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故意秀了一下日文

用日文數錢可以給我聽

我索性也就迎合他,用日語跟他說謝謝

老闆聽了似乎很HIGH XD

因為我的音樂欣賞素養只停在某個程度

所以,我實在無法判斷出這到底是不是一流的交響樂團演出

還不錯聽~也當作是一次維也納音樂廳體驗 :p

---

今天的旅館是NH Hotel Vienna Airport

旅館就在機場正對門

旅館大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機場大門 :p

維也納機場真的不大....

住在機場旁邊的小小缺點就是會有飛機起降的聲音

不過,一是旅館的隔音做的很好

二是維也納機場真的是一座布太繁忙的機場

飛機起降並不多~~~

所以,飛機起降聲倒是不怎麼明顯

而且,還可以從窗戶看到飛機在起降喔

感覺還蠻HIGH的 :p

NH Hotel是一家連鎖商務飯店

房間的設施有一定的水準

房間頗大,床鋪也蠻大蠻舒適的~

NH HOTEL的早餐相當豐富喔~

熱食、蛋、麵包、飲料等等都有很多樣式可供你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