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修塔特是一個到達之前,我未曾聽過的地名,可是我的心卻遺留在那

離開聖沃夫岡我們繼續前往Hallstat

中途我們在一間中式餐廳用餐,叫做梅園

我只能說那是我出國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到國外吃到那麼好吃的中式料理

回國後,看到很多的網誌,才知道原來她在網路上的風評那麼好耶~

這間餐廳提供單點跟中式Buffet兩種服務

旅行團是安排我們吃合菜,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不過,端菜的是奧地利人感覺還蠻妙的 XD

餐廳的生意非常好,有很多很多奧地利人也在選擇在這用餐喔

只是看他們吃中餐的吃法整個就是覺得很有趣 XD

---

抵達哈修塔特前,要先穿過一座山洞,穿過山洞後,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就映在妳眼前

感動到發麻

而且這個小鎮還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靈氣 ~

(發現不光是我覺得,很多人都PO過類似的感想耶:p)

哈修塔特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當中

他號稱是中歐地區最早發現文明的地方之ㄧ

也是個富含鹽礦的地區,這裡也有推出鹽礦相關的參觀行程喔

這哈修塔特,我們參加了旅行社的自費行程,遊湖一周~~

是包船喔~~!!

船長跟服務生: p

船有分成室內座跟室外座

因為我們是包船~所以,位子多的是隨便你坐啦XD

從船上往小鎮看

船屋

我好愛這種水中倒影喔

感謝老天爺不下雨了 >/////////<

哈修塔特的市區是依著山邊興建,夾在山跟湖中間,很小很窄很可愛

市區裡的石西洋棋盤

那個小男生是我們團裡的~很可愛唷 XD~

童言童語很惹人疼愛 :p~是全團的寶:p

在市區閒晃時,有個阿豆仔突然問我...

"Are you Japanese?"

"No, We are from Taiwan"

"Oh, I know, Chiang Kai-shek, right?"

Ha~居然有外國人會知道蔣中正 XD

---

市區小歸小,但是我們還是沒逛完 @@

因為我們還要出發前往維也納 .......

唉唉

不管啦,我想要留在這裡 T__T

清晨中的Hallstat應該很美吧 ~

我想住這啦 !!!

---

我的心遺留在Hallstat...

希望有一天我還有機會來到這

把我的心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