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片還沒搞定,再加上在飛機上我忘了照相,所以,這篇就先用純文字版吧 XD

大家在邊配相簿服用

Day2以後的,再推出圖文版
---
今天一早起床就是個興奮 XDDD~ 我爸說我一到出國的時候,笑得最燦爛 XD

因為是晚上的飛機,所以,下午兩點多再出發就可以了 ~ 整個就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 XD

只好一直看電視殺時間,隨便亂切,切到旅遊節目,地點是阿根廷 ~ 看起來,還不錯玩耶 ~ 不知道有沒機會去 ~ 不過,要飛三十幾個鐘頭 @@

---

兩點多出發,很悠閒地開車到機場 ~ 中間還在休息站吃了碗餛飩湯

大概五點多就到機場囉 ~ 先去地下室找東西吃,果然,到了機場...漢堡王相較之下就會變便宜....因為隔壁的擔仔麵要一百多塊....

七點集合,領了登機證,排隊放行李

很久沒在一航廈出境了,他還是一樣的舊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一個大整修 ~

今天的登機門在A8,值勤的飛機是A330-300

我一直很愛A330/A340家族,長得很優雅的系列,尤其是A340的機身再搭上華航漂亮的小紅梅,真是好看 >//////<

(所以,上次敗了一架模型回來)

而且,A340機隊還是台灣國籍航空公司首批設置個人小電視的機種,華航當時引進時,吸引了不少市場上的目光 ~~

不過,A340的引擎是個大敗筆就是了 ^^"""~ 現在華航很想趕快脫手把他換掉~真是太令人感傷了~

華航初開航維也納的時候,是用A340-300來飛,採用不落地直飛的方式營運

後來,改用A330-300派飛,變成增加阿布達比這一個中停點

華航的也用這種機種飛航日本線、東南亞線、印度、澳洲等航點

我們的航班時間是晚上的九點半 ~ 飛機很準時的在九點半開始後推,在大約9點45分時正式起飛

晚班機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夜景,從飛機上往下看,真的很漂亮,像是飛機經過雲南的某個城市時,可以看到萬家燈火在地上畫出來的畫 ~~ 真的是讓人很難忘

起飛後一小時開始供餐,第一餐我選得是豬肉麵...根本就是金華火腿麵...有夠鹹的火腿肉...我沒把他吃完...

吃完飯,客艙熄燈,可是我睡不著 T___T~ 只好,一直玩自己的小電視 ~

(來回我應該看了十幾部電影,不過,當然有些片子是用快轉過去,這是有AVOD的好處) 

第一次坐飛機坐到那麼難熬,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到AUH共計要八小時...覺得怎麼一直飛不到...

明明以前就坐過飛更久的....老媽就說...因為我年紀大了 ^^"

抵達阿布達比前兩個小時,供應一餐點心 - 火腿起士堡,還蠻香、蠻好吃的 ~

我們大約在凌晨兩點多時抵達阿布達比,夜色下的阿布達比還蠻漂亮的,一個一個發著光的小聚落配上黃黃的沙看起來真可愛 ~ 還外加上很多大大的圓環

(不過,回程時發現,白天的阿布達比真醜,一堆黃沙) 

去程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航空公司要求繼續前往維也納的旅客留在飛機上 ~

因此,我創下我留在機艙內最久的紀錄,連續十五個小時沒離開機艙.....

停留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們繼續前往維也納 ~ 這一段的航程是五個多小時...

到降落前兩個小時開始供應早餐

這一次我點的是黑胡椒牛肉....有夠鹹的 >"<

在高空上的味覺會變鈍,所以,空廚加的鹽巴會比你感覺到的還多

那如果我還覺得鹹到不行,那實在是不敢想像他實際上加了多少鹽巴...

後來,才聽到空姐說,阿布達比的空廚就是愛作那麼鹹....怎麼講都講不聽....^^"

吃完飯,在窗外就可以看到奧地利了 ~!!

一個一個小聚落散佈綠綠的大地上,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 p

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行程了

不過,那天維也納機場附近的風好大,降落的時候...我有一種飛機快被吹走的感覺...晃得很厲害 @@

不過,還是很順利地降落了....

呵呵,要開始接下來的旅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