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2.jpg  

臺灣人對於箱根這個景點應該是在熟悉也不過了

尤其是蘆之湖的富士山~

對於來到日本第四次的人來說,沒看過富士山實在是太虛了 XD

決定要衝一個 !!!!

不過,殘念的是六月的日本~天氣超不穩定~箱根變成霧中之城.....

富士山還是沒看到啦 >"<

---

從橫濱出發,可以搭東海道線-熱海、小田原行到小田原換車

沒記錯的話,大約要搭40分鐘左右

發個呆~一下也就過去了

小田原是個不小的站~新幹線的KODAMA跟少部分的HIKARI都會停

這裡也是通往箱根地區的重要門戶

DSC00734.JPG 

箱根地區的聯外鐵道是由小田急鐵道所經營

在這裡可以買箱根Free Pass

依我的行程兩日券就綽綽有餘啦

Free Pass可以搭任搭箱根地區的交通工具(含纜車跟海盜船)

不過,不能搭東武巴士的車子~只能搭箱根登山巴士

一張3,300大洋~如果要好好玩箱根

是一定要買的啦 !!~箱根的交通設施,單買可是貴聳聳呢 !!

DSC00735.JPG 

小田原車站頗大,有很多土產店跟便當店

那些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DSC00736.JPG 

從小田原可以搭普通電車坐到箱根湯本轉登山巴士或登山鐵道

從這裡開始就可以用Free Pass囉 !!

DSC00737.JPG 

箱根的觀光案內

可能是因為外國觀光客的數量很多

觀光案內的人員的英文講得蠻流利的 ~

不知道哪天我才可以用日語問路 >"<

先坐登山巴士到旅館丟行李

DSC00739.jpg 

旅館介紹就另詳住在箱根B&B Pension 一文

在小涌園站遇到了一對以色列夫婦

因為,他們找不到旅館 ~ 跑來問路

正巧都是住同一間,就帶她們一起去旅館囉

(我真的很常在外國被問路耶 ^^")

他們後來問我說,願不願意一起走 ~

想說,反正也無聊,找個伴一起走也不錯阿

怕第二天會下雨

就先跑了一圈箱根基本行程,先去元箱根坐船去

DSC00740.JPG 

元箱根的渡船頭 ~

DSC00752.JPG 

遠方的鳥居

唉 ~ 霧濛濛,看不到富士山

DSC00746.JPG

蘆之湖的象徵~海盜船 !!

好像是來蘆之湖,必做的一件事 XD

這艘船讓我想到柯南的真人版電視劇 XD

DSC00783.JPG  

船上的海盜肖像

你看那個日本阿媽笑得多開心

DSC00771.jpg

船上還有小賣店

DSC00776.JPG 

作海盜船可以選擇從箱根町、元箱根出發到桃源台

也可以再從桃源台坐回去

我們選擇在此換纜車供山頂去  !!

纜車是兩段式的

中間要在大涌谷換車

DSC00792.JPG 

大涌谷有點像是陽明山的大小油坑

是地熱的冒出點 

這裡有個當地名物

就是黑色的溫泉蛋

一袋五個,一袋五百圓

旁邊的以色列夫婦說這根本就是在搶錢

呵呵,不過,我還是買了一袋啦

還請了那對夫婦吃,反正,我也不可能吃五個蛋 XD

DSC00796.JPG 

旁邊有條小路可以往上走去地熱冒出來的地方

DSC00800.jpg 

這裡是煮蛋的大池子

DSC00802.JPG 

煮蛋的地方在山下

為了要讓纜車站附近的賣店有蛋可賣

做了個小小的送貨纜車將蛋送下山

DSC00801.JPG 

硫磺味好重

聞久了會有點不舒服

DSC00803.JPG 

聞完硫磺味

吃完蛋~繼續搭上第二段的纜車

第二段的纜車還蠻可怕的^^"

我是個怕高的小孩 XD~

天氣還好霧

唉~來到山上真的是要碰運氣阿

去INNSBRUCK的時候就是霧茫茫的 @@

不過~霧中的山巒是別有一番滋味啦

DSC00811.JPG

抵達纜車終點白雲山後

又要轉車前往強羅

呵呵~在箱根就是可以一直換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p

  DSC00812.JPG

這其實實際上事纜車跟INNBRUCK北山的車子很像

只是INNBRUCK的那個比較新比較現代 :p

其實~我是個軌道運輸迷~這樣子不斷換車坐的行程~還蠻適合我的 :p

DSC00813.jpg 

到強羅後~以色列夫婦說想去雕刻之森看看~

想想那就走吧~!!

(其實...在抵達箱根前~我還真不知道雕刻之森到底在哪跟特色~我只知道他很有名XD)

雕刻之森就等下篇再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