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1.jpg 

Name: Portal Hostel Yokohama

Type:廉價旅館

Price:2200 Yen(Dorm Type)

         3000 Yen(Single)

既然出發的很突然,住宿當然也沒時間研究

就在Hosteworld上隨便找了一家旅館

因為,最後一晚花太兇,前幾晚當然是不能太奢侈...

看到Dorm type一晚2200YEN~

毫不考慮就訂了 !!!~其實,訂的當下,我根本就不知道旅館在哪 XD

只知道附近有個JR站,可是,旅館的網頁又只列英文名字

我根本看不出來那是哪個站,我又懶得查.....XD

想說...一切等到了日本再說....

就在抵達日本...不幸遇上NRT EXP 大掛點後...

我終於在下午四點多,抵達了橫濱..到了橫濱我才想到...旅館在哪站阿

看了JR路線圖,才找到旅館是在石川町站~

咦,那還挺方便的嘛!!~石川町站一出來,就是中華街啦 ~

若要抵達旅館,要從北口出來之後右轉

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穿過鐵道下方往前直走

接著你會看到一家Lawson~再繼續往前,此時,你可以搜尋一下你的右手邊

不久後,你應該可以看到旅館小小不起眼的招牌

DSC00611.jpg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路邊有狀似遊民的人物....到處都是廉價小旅館

阿 !!~就是東京的南千住嘛 !!

是遊民少一點,地理位置比較好的南千住 XDDD

這裡每間旅館都是2000~3000日圓左右 ~

整體的感覺是比南千住好~至少離車站、鬧區都近,也比較乾淨些

DSC00540.JPG 

櫃臺的服務人員英文很好,也很熱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

今天旅館很滿~櫃臺人員說,因為人太多,把我從宿舍房改成一般單人房

但是兩晚都不加價~嘿嘿,算是賺到嗎

可是,我還蠻想住宿房的耶,至少晚上還有室友可以聊聊天

DSC00532.jpg 

我的小單人房,在旅館的三樓 ~ 一打開房間,有股淡淡的日式房間特有的味道...

每次都覺得很像霉味..

DSC00533.jpg 

有台小電視...大概有七八個頻道

可以看看氣象....

日語不好,電視看得似懂非懂...但是,有的驚人的發現

原來...三宅健要 30了 !!!!~我還停留他們在少男團體耶

我老了 !!!!!!!!!!!!!!!!!!!!!!!!!!!!!!!!!!!!!!!!!!!!!!!!!!!!!!!!!!!!!!!!!!!!!!!!!!!!!!

DSC00534.JPG 

房間的走道

旅館其實是在一棟集合住宅中,騰出兩層作為旅館用

你經過二樓時...還可以看到像古早港片中的大樓租戶~

就這點來說,我覺得這間旅館最大的缺點

因為,他等於沒門禁,其他層的人,其實可以自由進出旅館所在的一三樓

雖然,他是有安裝攝影機跟禁止進入的牌子

但是,如果是屬於對安全性絕對要求的人,可能會有點顧慮 ~

不過,這兩晚的感覺是...好像也還好

而且,住一樓的話,會好很多,因為人員進出比較容易被門房看到

安全性高很多,順道一提,宿舍房都在一樓,公共設施大都也在一樓

DSC00535.jpg 

三樓有一個小廚房供大家免費使用

有冰箱、烤箱、熱水壺等,很不賴

DSC00536.jpg 

廁所的洗手台

房間沒有衛浴,要使用公共設施

廁所很乾淨 !!

DSC00537.jpg 

浴室

這間旅館的另一個小缺點...

就是洗澡的熱水要錢...四分鐘200丹...

計算方式是,你打開熱水就會計時,如果你暫時關掉,那就停止

就是說,你抹沐浴乳的時候,他是不會跳表的

這樣的洗澡時間,對男生應該很足夠

DSC00538.jpg 

浴室另一角度

他有提供沐浴乳供住客使用

這一層共有兩間浴室

整層大約有20幾間房間~還算夠用

DSC00539.jpg 

一樓小中庭,有洗衣機跟烘衣機,不知道要不要錢

才來五天,根本懶得洗衣服 XDDD

旁邊的房間是交誼廳,有電視跟投幣式電腦

如果,你有帶筆電,有三條網路線,供你免費使用

但是,也就是說,最多就只有三個人能用電腦

沒有Wireless 這點來說,也是小缺點

交誼廳也是早上供應早餐的地方

DSC00609.JPG 

Hostel提供有免費的西式早餐

是旅館人員現做給你吃

DSC00610.JPG 

簡單的早餐,對我來說,是夠吃啦

不過,旁邊的洋人似乎吃的有點不滿足,還跟服務生討了幾個麵包吃

---

整的來說

對於這間旅館的評價還不錯

除了上述的缺點外,他是間蠻OK的旅館

很多西方臉孔的會來住

地理位置不錯,走5-10分鐘,可以到中華街

從中華街再走10-15分鐘就可以到山下公園

(以上路程以不會邊走邊逛為前提~)

附近還有便利商店,生活機能也OK

如果,你住得慣南千住,那這裡是很OK的

但是,如果你很介意上述缺點~那你可能要另覓地點囉

東橫INN是個不錯的選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