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0.JPG

因為對於昨天的Berchtesgaden之行念念不忘

於是,改了一下行程,改去Ramsau走走

又坐了十來分的火車抵達Berchtesgaden~

 意外地,遇到昨天的那三位台灣女生

IMG_0636.JPG 

假日的車班好少,等了好久才等到我們的車

在等車的空檔

去採買我的午餐

我想德國的鄉下在假日的時後,想要找到午餐是件頗難的事 XD

檢來檢去

挑了包向日葵花口味的洋玉片

其實,我吃不出來有向日葵的味道 XDD

IMG_0637.JPG 

因為,這是很臨時的行程

我根本也不知道該在哪下車跟要多少車錢

還先問了司機去看"Church"要多少車錢跟在哪站下車 ~

到Ramsau大概要3歐

Ramsau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有座教堂

而那座教堂有名,並非出了位有名的教士

而是,他常出現在明信片上 ~

某個角度真的很漂亮

漂亮的很不真實!!

小橋流水加青山

美呆啦 !!!

IMG_0644.JPG

拉遠一點來照

DSC00118.JPG    

好清澈的溪水

IMG_0641.JPG 

這個小鎮美歸美

但本身的景點就是只有這個教堂 XD

因為,下班車要等很久

索性就沿著健行步道往山上走

走到另一個景點-Hintersee ~

---

這整天的行程都超隨性所致的

我根本也不知道Hintersee有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