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2.JPG 

我真的是迪士尼控耶,連到德國都可以迪士尼一下XD

在奧林匹克公園站,意外看到了有迪士尼的畫展

身為一位迪士尼的死忠支持者

一定是要去參觀一下的啦

但是,廣告看了老半天

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哪展耶,只好跑去INFO問,才知道是在慕尼黑市立博物館展出

博物館位於菜市場的後方一帶

觀光客少很多~(迷之聲:要不是有迪士尼...我大概也不會去吧)

不過,門票不貴,4歐

他會給你一個小牌子,讓你放在身上~當作通行證

IMG_0445.JPG 

到博物館的時候,我才發現是我最愛的米奇幻想曲的手稿展耶!!!

整個人興奮到爆掉 !!

幻想曲耶 !! 是幻想曲耶 !!

我的媽呀 !!

可惜,不能拍照~ 上面那張是擺在門口的看板

不過,能看到幻想曲的手稿..

已經太滿足了

除了,手稿展出外,還有播放迪士尼短片供大家欣賞

有三隻小豬 XD

---

市立博物館主要是展出慕尼黑當地人的早期生活

說實在的,是有那麼一丁點無聊,不過既然來了,那就晃晃吧

我一直對這個東西很好奇

他是旋轉壽司嗎 XDDD~

IMG_0439.JPG 

慕尼黑古城模型

IMG_0431.JPG 

逛了大概快一小時,就出去啦 XD

Disney就逛完了咩

臨走前,再跟迪士尼展的布條來一張

喔喔,我實在太愛迪士尼了

(迷之聲:波這篇的目的根本只是要顯示我有興奮而已 XD)

IMG_0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