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5.JPG 

今天的行程是從柏林移動到紐倫堡,在紐倫堡稍稍休息後,繼續前往慕尼黑~

這麼遠的路途~當然還是坐ICE啦!!

中間有一段路程會經過山區~山區的鄉間小鎮看起來好美~~是個風景優雅的路段 :p

這趟路程的午餐時間剛好會在車上度過~就去體驗一下ICE的餐車~

ICE的餐車有兩種,一種是吧台式的,提供三明治、熱飲等簡單的餐飲服務

另一種則是提供較正式餐點的餐車~

 IMG_0137.JPG

桌上的墊紙會放各個不同月份的主廚的大頭照 XD

這個月的行政主廚是位捷克大廚 ~~

IMG_0140.JPG 

在餐車上吃東西,不怎麼便宜呢

看看這菜單跟上面桌墊紙的價格 ~~

嘖嘖,夠我在台灣大吃大喝了啦 !!

IMG_0142.JPG 

這是附贈麵包 ~~

IMG_0146.JPG 

在歐洲...似乎沒有套餐附湯這種東西...湯又如此的昂貴...

這對嗜湯如命的我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呀

我點的主菜是奶油雞肉飯

因為好久沒吃到飯食了,突然很懷念,就點了它 

意外地很香、不錯吃 XD

(除了雞肉略澀一點外)

IMG_0148.JPG 

玉米點的是香腸餐~

IMG_0147.JPG

餐車另外有提供加價變套餐的選擇

套餐就會多飲料跟甜點 ~

玉米有加點,當日甜點組合是巧克力蛋糕

我有偷吃一口,還不賴 :ppp

IMG_0143.JPG 

整頓吃下來

一個人都花了十歐多,不怎麼便宜呀~

尤其,發現他其實都是調理包 XD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p

在車上搖來搖去吃飯,也是種不錯的體驗呢!!

---

但就在餐車的地方...

發生了一件慘劇

就是我的相機落在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