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晚一點就沒有人可以載我去車站 ~

所以,只好一早就出門...又加上是搭高鐵去...

不到九點半就到機場了~整個就是個早

不過,話說,高鐵接駁車現在可真是多呀 ~

比起上次搭時,可是方便多了呢 !!!

因為太早到,所以買平安險的時候,就一直跟櫃臺小姐聊天

還因此多撈了一個贈品 XD~

---

今天搭的是新加坡航空公司(SQ)的飛機

--> SQ877:Taipei(1420) -> Singapore(1845)

新航的班機都是在第二航廈辦理登機手續

其實,應該有兩年沒在T2出境了

T2還是有小小的改變...

華航跟長榮都多了頭等艙跟高級會員卡的專屬報到貴賓室

華航的報到貴賓室整個就是很有質感,不過,好像有點太透明了 XD

長榮的報到貴賓室整個就是走神神秘秘風,很符合他們的企業風格 XD

另外....我還發現,原來桃園機場有85度C !!!!~真是太感人了

不是我喜歡85度C,而是機場出現了一個坑殺人少一點的店了

另外,還注意到機場的免費電腦變多了

嗯嗯,看來桃園機場還是有在"緩步"進步中,不過,有進步總比原地踏步好

台桃,加油阿 !!!!!

---

這是我們的班機 ~ SQ877

這是執行這班任務的主角-B777-200

 

新航旗下所操作的B777機隊真的是很大 ~

當年波音用收購新航旗下的A340-300來換取B777的訂單後

新航的機隊一半以上都由B777系列的客機所組成了

B777是款熱銷的飛機,不過,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坐到 ~

前幾年都是跟Airbus特別有緣阿 ~~

這架B777-200是採三艙等設計

經濟艙的位子大致上採3-3-3

最後面的兩排靠窗位跟逃生門前的位子都是2-3-2

椅子的顏色則採紅藍兩色,個人是覺得華航的顏色比較好看些

(不過,新航777-300ER的配色就超優,稍後再述)

今天運氣很好,兩個人坐三個人的位子...挺寬敞的 :p

新航目前全機隊都有PTV ~

但是,因代數的不同,還是有新舊之分

這架B777-200是採用新航上一代的AVOD系統

跟華航和長榮的差不多,不過CI跟BR的系統感覺稍新,螢幕大小倒是差不多

一樣提供有電動、電影、電視節目等選擇

電影還蠻多的,最新的應該是全民超人、印第安那瓊斯、慾望城市等等

這是AVOD遙控器

在剛起飛時,新航提供了一樣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那就是MENU!!!!!!!

第一次去美國搭BR~還有提供硬紙做成的菜單

第二次再搭BR~已經剩下一張薄紙了

換搭CI時...PTV這種東西出現了...所以,MENU很順理成章地消失了.....@@ 

新航居然有提供MENU...還同時附上中英文對照版

(如果是SIN-FRA則是英德對照版,以此類推)

而且,連提供什麼樣的飲料都寫好好的,你都可以點~~

---

SQ877(TPE-SIN)提供一頓午餐

我選的Chicken Pasta

 

其實,新航的拖盤上的東西有一點點少 ~ 不過,都還不錯吃

而且很神奇的地方是...他一定會附上一小杯礦泉水 ~

然後,TPE-SIN段還有個驚奇的甜點...

就是....哈根大史先生 !!

 

哈,可惜不能選口味 ~只有香草款

要不然,我應該會更滿足 : p

---

台北到新加坡的航程時間大概是四個多小時 ~

吃個飯,看個電影就差不多該到了

對於空服員的服務僅止於挺不錯,還不到印象很深

不過,我發現新航的男空服員比例很高耶....

不知道原因為何 :p

不過,這算是很愉悅的旅程啦 :p

YA~新加坡,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